close

說話直接有錯嗎? 爸媽對我說【 你說話太直了 ,這樣沒人會喜歡你 。】

但是,說話直接不是好事嗎? 對你說實話的人 和 只會說好聽話的人 ,你會討厭對你說實話的人嗎 ?

如果 要我當虛偽的人 ,那我寧可被人罵 我的直接 ,而不是被人說 我的虛偽 。

 

-

如果 ,這是你要的虛偽朋友 。很抱歉 ,我不值得當你的朋友 ,我只值得給喜歡聽實話的人當朋友 。

首先 ,我要謝謝 那群 喜歡 在背後對我說三道四還有 喜歡聽假話 的朋友 ,因為有你們 我才知道 千萬不要在相信你們 。

我也謝謝你們 現在跟我玩黑白切 ,看你們 要切幾段 ,我都可以慢慢來 。

ˊ ˇ ˋ 你們 既然 這麼不喜歡 真實的我 , 那 我一個人也可以當獨行俠 。 

ˇ _ˇ  我 ,不需要 當做作和假仙的人,因為 我只需要做我自己 。

-

我不在乎 外界想法 ,因為 我相信自己 。

相信 自己沒有罪 ,而且不需要在乎外在想法 ,只要相信自己的心 。

與其 順從別人 ,我更想 不順從他們 。因為 ,與其順從 不如 走出自己的路 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